海芙音波是什麼?3 分鐘帶你了解效果與維持時間!


海芙音波是什麼?海芙音波效果有哪些?海芙音波維持多久?本篇將從介紹海芙音波與其他音波電波差別開始,帶你認識海芙音波、海芙音波費用與海芙音波術後保養方式,再告訴你海芙音波推薦去哪做!
 
目錄

一、海芙音波是什麼?

  • (一)海芙音波(Ultraformer)是什麼?
  • (二)海芙音波第四代「媚必提」介紹
  • (三)海芙音波 vs 麗芙音波 vs 美國音波 vs 渦旋音波 vs 鳳凰電波 

二、海芙音波效果有哪些?海芙音波功效、適合族群一次看!

  • (一)4 大海芙音波效果
  • (二)海芙音波推薦族群

三、海芙音波維持多久?海芙音波多久打一次?

四、海芙音波費用多少?帶你看 3 大海芙音波條數價格

五、海芙音波會痛嗎?海芙音波術後保養該做哪些事?

  • (一)施作海芙音波前注意事項
  • (二)施作海芙音波術後保養方式

六、海芙音波推薦:佳飛雅 緻美學

 

一、海芙音波(Ultraformer)是什麼?

(一)海芙音波(Ultraformer)是什麼?

海芙音波(Ultraformer)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皮膚提升和美容治療技術,海芙音波原理是使用高強度聚焦超聲波(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,簡稱 HIFU)透過「熱能」針對不同的皮膚層來提升皮膚狀態。這種技術屬於非侵入性手術,可以達到刺激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再生,從而實現提拉、減少皺紋和緊緻皮膚的效果。

(二)海芙音波第四代「媚必提」介紹

「海芙音波媚必提」是繼「海芙音波拉提」後所推出的最新一代旗艦機。其中,MPT(Micro-Pulsed Technology)稱為微脈衝技術,提供 2 種擊發模式,標準模式為點狀加熱,可產生 17 個熱凝結點,促使膠原蛋白增生,進而緊實拉提肌膚;另一則是海芙音波媚必提獨有的 MP 連續聚焦模式,提供 417 個精準熱凝結點,分層容積式加熱方式使加熱範圍增大,局部雕塑更為顯著,以下簡單列出海芙音波第四代「媚必提」優勢。

 
海芙音波第四代「媚必提」優勢
 

10 款探頭、2 種模式,共 20 種治療模組

10 款探頭、2 種模式,共 20 種治療模組
10 款探頭、2 種模式,共 20 種治療模組
 

海芙音波媚必提搭載的新型態把手設計,配上「 Ultra F Handpiece 標準探頭」與「Ultrabooster Handpiece 圓周探頭」,共有 10 種探頭、20 種搭配組合可使用,可自由貼合在較窄小、弧度較大的區域,輕鬆瞄準並塑造臉部或身體上的脂肪區域,治療時幾乎無死角。

膠原蛋白刺激、快速拉提緊緻

海芙音波媚必提透過精確傳送超音波脈衝,可以瞄準臉部和身體上的脂肪區域,刺激新膠原蛋白的產生並收緊現有的膠原蛋白纖維,以治療其他老化跡象。

擊發速度快、速度提升 2.5 倍

海芙音波媚必提的「雙向擊發」探頭設計,每發間隔最低可至 0.1 秒。此外,全新獨特專利「微脈衝技術」,能將每發能量細分至 417 個精準微小的熱凝結點,並以「連續聚焦」的方式極速輸出。在多層次的治療下,能夠有效累積熱能進行容積式的加熱,讓加熱範圍更大、治療速度更快、時間更短,治療過程中也更為舒適快速。

獨家MPT微脈衝技術與圓周探頭

新增連續聚焦模式,可將能量細分至417個精準聚焦微小熱凝結點。將熱能打進肌膚不同深淺層,達到拉提緊緻及膠原蛋白增生。

 

圓周探頭能完整貼合臉部,治療時可搭配DSB精華保濕,同時達到緊緻與嫩膚功效。

 

我想諮詢媚必提海芙音波療程

(三)海芙音波 vs 麗芙音波 vs 美國音波 vs 渦旋音波 vs 鳳凰電波 

「海芙音波鳳凰電波差在哪?麗芙音波海芙音波差別為何?海芙音波美國音波差很多嗎?渦旋音波海芙音波差別」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,市面上能夠選擇的音波、電波選項愈來愈多,究竟這些療程的差別在哪呢?以下直接比較給你看!

 
 

海芙音波

麗芙音波

美國音波(Ulthera音波拉提)

Liftera-V 渦旋音波

鳳凰電波

治療原理

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HIFU
 

(精準聚焦加熱)、雙聚焦音波技術(MMFU)

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

聚焦式超音波熱能
(MFU-V)

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
(新式 TDT )

單極電波RF


(容積式加熱)

治療深度

1.5mm(標準)

2.0mm(標準)

3.0mm(標準)

4.5mm(標準)

6.0mm(標準)

9.0mm(標準)

13.0mm(標準)

2.0mm

3.0mm

4.5mm

6.0mm

9.0mm

1.5mm

3.0mm

4.5mm

1.5mm

3.0mm

4.5mm

最深達皮下 4.3mm

治療溫度

65~70°C

65℃ 以上

65~70°C

60~70°C

55~65°C

其他特色

.雙聚焦音波技術作用於皮下層,加強緊實拉提效果。

 

.貼合臉部各種角度

 

.臉部、身體都能打

.臉部、身體都能打

.亦適合西方人膚質

 

.精確加熱至特定深度

.單點音波相較於傳統線性音波,輸出的加熱點更完整

.較上一代治療面積增加

 

. AI 人工智慧進行能量的智慧校正

 

二、海芙音波效果有哪些?海芙音波功效、適合族群一次看!

海芙音波媚必提作為現代皮膚美容領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,以其令人驚嘆的效果和多功能性而受到廣泛關注。這種高科技的皮膚治療方式不僅能幫助您實現緊緻、年輕的膚質,還具有多種額外的功效。以下就為大家介紹 4 大海芙音波效果、適合海芙音波族群。

(一)4 大海芙音波效果

4 大海芙音波效果
 

海芙音波臉部眉毛拉提

海芙音波可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,有效拉提眉毛並改善眼部細紋與皮膚鬆弛現象,透過海芙音波眼周不良情形改善。

海芙音波雙下巴線條緊實

海芙音波技術可以針對下頷線區域進行提升,有助於改善雙下巴和下顎線條,使其變得更加結實和有輪廓

海芙音波法令紋拉提

海芙音波可以針對法令紋區域進行治療,減少皺紋和鬆弛,使臉部皮膚變得更加緊緻,外觀更年輕。

海芙音波體態雕塑

海芙音波也可幫助改善身體線條與輪廓,應用於如臀部、腰部、大腿、手臂、下腹部等,以達到體態雕塑的效果。

(二)海芙音波推薦族群

皮膚鬆弛、產後鬆弛的族群

對於皮膚鬆弛、產後鬆弛問題嚴重的人來說,海芙音波媚必提可以幫助提升和緊緻皮膚,改善外觀。

有雙下巴或下顎線條不滿意的族群

海芙音波媚必提可以幫助改善臉部輪廓,減少雙下巴的外觀,使下顎線條更加線條分明。

體態雕塑需求的族群

海芙音波媚必提可以幫助改善身體線條、加強曲線輪廓,讓人更有自信。

希望透過非侵入性手術提升和美容效果的族群

對於那些不希望接受外科手術的人來說,非侵入性的海芙音波媚必提無需切口或針頭,仍能實現皮膚緊緻和美容效果,是一個相對較安全和有效的選擇。

 

我想諮詢媚必提海芙音波療程

三、海芙音波維持多久?海芙音波多久打一次?

海芙音波可以幫助實現緊緻、皮膚緊實,或許有人可能在想,海芙音波媚必提的效果能夠持續多久?以及多長時間須進行下一次治療?

 

一般來說,海芙音波的效果可維持 1 年~1 年半,通常建議每年施打一次,維持肌膚緊緻與保養。

 

而通常會在治療後約一個月內,開始生成新的膠原蛋白,整體的效果會更加明顯。不過確切的持效期會因為個人膠原蛋白生成速度、治療部位和需求而異。

 

因此,建議在完成初次療程後的 3~6 個月內進行療程評估,以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的治療,特別是如果希望維持長期效果的族群。

 

看到這裡或許有人會想那海芙音波費用多少?下段馬上為你揭曉!

 

四、海芙音波費用多少?帶你看 3 大海芙音波條數價格

全新一代的海芙音波媚必提於 2023 年 8 月正式亮相,具有線性聚焦和圓周探頭等技術升級。至於海芙音波費用的計算方式與第 3 代海芙音波相同。海芙音波價格會依照所施打的海芙音波條數而有所不同,預計海芙音波費用可能位於每條 100 至 130 元之間,實際的施打條數將由醫師和患者之間的諮詢和溝通來確定。以下提供常見的施打條數與價錢供大家參考。

 
  • 海芙音波 300 條(部位:眼周、前額、雙下巴、頸部):約 30,000~36,000 元
  • 海芙音波 600 條(部位:臉頰、輪廓線):約 60,000~72,000 元
  • 海芙音波1000條以上(全臉/身體雕塑部位):約 100,000~120,000 元
 

此處也特別提醒大家,每間診所的收費制度、醫生技術與知名度不同,並非愈便宜愈好!而以上為市場常見價格僅供參考,建議都要先到診所諮詢,獲取更準確的報價。

 

同時需要特別提醒大家,各診所的收費制度、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知名度都有所不同,不要只追求價格的便宜,更要考慮治療的品質和安全。上述價格僅為市場一般參考價格,建議在接受治療之前,先與診所進行諮詢,以獲得更準確的報價,並確保選擇到合法專業醫療團隊進行相關治療。

五、海芙音波會痛嗎?海芙音波術後保養該做哪些事?

相對於一些其他治療方法,海芙音波施打當下依照個人體質敏感度不同,有的會有微痠痛感,但因為治療過程為非侵入性,所以不會有冗長的照護期。

 

然而,為確保治療的順利進行以及實現最佳效果,施打前後的注意事項和適當的保養方法至關重要。不論您是第一次嘗試海芙音波還是已經有經驗,都建議事先了解這些關鍵要點,以確保治療的成功和維護皮膚的健康。

(一)施作海芙音波前注意事項

  • 孕婦、有心臟疾病、配置心臟節律器、罹患皮膚炎之患者不建議進行海芙音波媚必提治療
  • 治療前 1 週,建議避免進行雷射光療治療及塗抹如 A 酸等保養品
  • 過往醫療病史、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提前告知醫師
  • 請準備至少 2 小時的時間進行海芙音波媚必提治療
  • 海芙音波媚必提治療當日應避免化妝

(二)施作海芙音波術後保養方式

  • 海芙音波恢復期基本上不會有傷口,若有輕微泛紅現象,通常約數小時可退紅。
  • 海芙音波治療後可立即上妝,不過請加強保溼及防曬。
  • 海芙音波治療後 1~2 週內可能會有些許紅腫及刺痛海芙音波副作用;另外,也有可能會產生瘀青或麻木的感覺,會在 2~4 週內消失。但這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,無須過度擔心。
  • 海芙音波治療後不適合冰敷,另在前 1 到 2 個月漸進式緊實的時期,建議調整作息、補充膠原蛋白,獲得的緊實效果也會更佳明顯。

六、海芙音波推薦:佳飛雅 緻美學

 

精緻細琢、雲端美學,佳飛雅 緻美學量身訂做你的精緻輕盈美。

 

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讓佳飛雅 緻美學陪伴、傾聽你的心聲,打造屬於你的個人風采。不推銷,是我們全體信念;醫療安全至上,是我們給予每個病患的承諾。安心醫美成就完美,讓我們一起見證你的自、信、美!

 

為什麼海芙音波推薦佳飛雅 緻美學?

  • 專業諮詢團隊
  • 專科醫師認證
  • 資深微整療程經驗
  • 認證醫師/微整執照
  • 注重醫療安全
  • 注重客人隱私
  • 環境每日消毒清潔
  • 私密部位處理可指定女醫師
 

想知道更多海芙音波療程,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諮詢:

 

我想諮詢媚必提海芙音波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