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菲秀 Syndeo 是什麼?帶你一次了解原理、7 大海菲秀效果!


海菲秀Syndeo是什麼?你知道有哪些海菲秀效果嗎?海菲秀多久做一次?本篇將帶你了解海菲秀原理、告訴你海菲秀價格與海菲秀副作用,最後再告訴你海菲秀推薦去哪做!
 
目錄

一、什麼是海菲秀 Syndeo?打造無暇肌膚的原理為何?

  • (一)海菲秀是什麼?
  • (二)帶你一窺海菲秀原理
  • (三)海菲秀 Syndeo 療程保養重點 3 步驟
  • (四)你知道水飛梭、海菲秀 Syndeo 的差別嗎?

二、海菲秀效果有哪些?5 大海菲秀優點、6 大適合族群不能不知道!

  • (一)5 大海菲秀效果 ft. 國際巨星攜手推出秘密武器
  • (二)6 大適合海菲秀 Syndeo 族群

三、海菲秀 Syndeo 立即有效嗎?海菲秀維持多久?海菲秀多久做一次?

四、海菲秀價格多少?海菲秀 Syndeo 的 CP 值高嗎?

五、欲進行海菲秀注意事項有哪些?海菲秀副作用有嗎?

  • (一)海菲秀 Syndeo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
  • (二)海菲秀 Syndeo 副作用

六、海菲秀推薦:佳飛雅 緻美學

一、什麼是海菲秀 Syndeo?打造無暇肌膚的原理為何?

在空氣汙染、陽光照射的情況下,需要日常通勤的我們,肌膚常需要承受外在的挑戰,毛孔堵塞可能導致粉刺林遍布。若同樣是不喜歡侵入性肌膚療程的族群,「海菲秀 Syndeo 」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!究竟海菲秀是什麼呢?

(一)海菲秀是什麼?

海菲秀 Syndeo 是一種溫和且非侵入性的肌膚護理療程,與傳統的皮秒、雷射療法不同。這項療程採用來自美國、經過美國 FDA 與台灣衛服部核准通過醫療器材的「醫療級療程」,並運用了獨有的「Vortex-Fusion Technology®(渦漩注入技術),能夠輕柔無痛地深入清潔臉部,去除堆積的雜質和老化角質。在確保肌膚充分保濕的同時,也能改善微小的膚質瑕疵和解決多樣的肌膚問題,使肌膚保持透亮和健康的狀態。

看完了海菲秀是什麼後,或許有人會好奇「那海菲秀 Syndeo 原理為何?」下段馬上為你解答!

(二)帶你一窺海菲秀原理

海菲秀 Syndeo 獨具備 3 種關鍵功能以及 3 個階段,包括「專利海菲秀探頭」、「專利水渦流技術」和「美容精華導入」。首先,透過專利螺旋探頭(HydroPeel® Tips)搭配專利水渦流技術,深入潔凈毛孔,促進粉刺代謝,並排除老廢角質。

再透過多款不同功能的美容精華液,由專業醫師和美容團隊根據個別肌膚狀況,策劃量身訂製的護膚方案,包含選擇不同的探頭和精華成分,持續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和膚況調整。以下簡單為大家列出「海菲秀」的特點。
 
  • 採用獨家 Hydropeel 端頭。
  • VortexTechnology® 專利渦漩注入技術。
  • 螺旋刮片搭配負壓技術。
  • 去角質、吸取髒汙同時渦漩注入精華液。
  • 同時兼顧清潔與滋潤,乾淨不緊繃。
  • 採用專利手把,能夠精準調節精華液,並擁有 7 種 1 次性使用拋棄專利端頭。
  • 3 種美國原裝進口專利精華液,來源有保障。
  • 多種客製化安瓶。
此外,最新一代的海菲秀在設備方面也有了的進步。海菲秀機型不僅新增了放大鏡和照光功能,讓操作更加清晰明瞭,同時也進行了海菲秀精華液的升級,加入了眼部、唇部、頭皮以及身體的護理療程,使得肌膚保養更加全面而輕鬆。

(三)海菲秀 Syndeo 療程保養重點 3 步驟

海菲秀療程保養重點 3 步驟

第 1 步:清潔去角質

溫和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,光滑皮膚表面

第 2 步:吸取臉部髒污、粉刺/酸類換膚

以真空吸力吸除毛孔內髒污與粉刺/以酸類換膚、軟化角質去除死皮

第 3 步:保濕注入,皮膚保護

抗氧化胜肽精華液注入皮膚,增加皮膚含水量也強化皮膚屏障

*可於第3步之前,搭配由「國際巨星-珍妮佛羅培茲」攜手海菲秀推出的「加強安瓶精華液」,提供肌膚「保濕、亮白、緊實」之功效。

(四)你知道水飛梭、海菲秀 Syndeo 的差別嗎?

其實 2 者皆為透過「清潔、吸引、導入」3 大方式達到功效,簡單來講,可以解讀為「水飛梭、海菲秀 Syndeo 作用原理是相同的」水飛梭是一種較廣義療程種類的統稱,海菲秀 Syndeo 則是較明確地、內容更進化的新品牌名稱。「海菲秀」來自美國、經過美國 FDA 與台灣衛服部核准通過醫療器材的「醫療級療程」。

相較於水飛梭探頭,海菲秀 Syndeo 則是擁有 7 種拋棄式專利端頭、治療部位較多。此外近年來海菲秀也持續更新產品,目前除了美白、抗皺等功能外,也能進行眼唇與頭皮護理療程,讓人體驗從頭到腳的皮膚管理系統,客製化安瓶更能讓不同肌膚狀況都能輕鬆保養!

那說了那麼多,海菲秀 Syndeo 可以解決哪些肌膚問題?海菲秀效果有哪些?快接著看下去吧!

二、海菲秀效果有哪些?5 大海菲秀優點、6 大適合族群不能不知道!

海菲秀 Syndeo 這項非侵入性療程,不僅結合了尖端的科技,還提供了一系列令人驚艷的美肌效果。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不容忽視的海菲秀功效。

(一)5 大海菲秀效果 ft. 國際巨星攜手推出秘密武器

5 大海菲秀效果

透過海菲秀粉刺清潔、去除老廢角質

海菲秀的專利螺旋探頭和水渦流技術能夠輕輕地去除毛孔內的粉刺、污垢和老廢角質,從而透過海菲秀毛孔清潔、乾淨狀態保持,減少毛孔阻塞和粉刺形成的機會,讓肌膚更加光滑,同時也能透過海菲秀痘痘預防。

海菲秀幫助改善暗沈

海菲秀的療程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,並提供滋養和保濕,這可能有助於減少皮膚暗沈和不均勻膚色,讓膚色變得更加明亮和均勻,進而透過海菲秀美白肌膚。

透過海菲秀斑點淡化

透過導入不同種類的美容精華液,海菲秀有助於減少面部的色素沉積,從而淡化斑點和瑕疵,讓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。

透過海菲秀保濕加強

海菲秀的療程中,導入精華液步驟,能夠增加皮膚的含水量,同時加強皮膚屏障功能,從而減少水分流失,讓肌膚保持水潤和彈性。

海菲秀幫助還原美背

海菲秀不僅適用於臉部肌膚,也能用於背部,尤其適合有背部痘痘或痘疤問題的人。療程可以清除背部的髒污和老廢角質,減少毛孔阻塞,同時保濕和滋養背部皮膚,讓背部肌膚變得更加平滑和健康。

JLO BEAUTY與海菲秀聯名推出「加強安瓶精華液」
除了多種客製化的安瓶之外,現在於美容精華導入之前,還能選擇加入由「國際巨星-珍妮佛羅培茲」攜手海菲秀推出的「加強安瓶精華液」,安瓶中添加了橄欖葉萃取、由麩質萃取物、聚谷氨酸和玻尿酸所製成的營養成分,再加上由雪蘑菇、甜菜根和老虎草中萃取出精華成分、煙酰胺等,一瓶多效能提供肌膚「保濕、亮白、緊實」,可以增加肌膚保水度,延緩老化,讓肌膚散發健康透亮光澤感。

(二)6 大適合海菲秀 Syndeo 族群

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,我們的肌膚時常受到環境、壓力等多重因素的影響,而找尋一款有效的肌膚護理方案變得至關重要。在這方面,「海菲秀」 Syndeo 以其獨特的技術和革新性的成分,成為了無數人追尋的答案。這項多功能的療程,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。若你也有以下肌膚困擾,絕對該試試海菲秀。
 
  • 毛孔粗大族群
  • 油性痘痘肌族群
  • 肌膚暗沉族群
  • 黑斑雀斑族群
  • 粉刺髒污較多族群
  • 乾燥肌族群

我想諮詢海菲秀 Syndeo 療程

三、海菲秀 Syndeo 立即有效嗎?海菲秀維持多久?海菲秀多久做一次?

但在選擇海菲秀 Syndeo 這項療程時,我們常常有一些重要的疑問需要解答,如「海菲秀 Syndeo 」是否能立即產生效果?它的效果能夠保持多久?海菲秀多久做一次?下方直接一次為你解答。

海菲秀療程不會有傷口與熱傷害,只有水潤舒爽的感覺,整體而言是非常舒適的,且療程結束立刻能發現肌膚的顯著變化,包含深層清潔毛孔乾淨、變得細緻光滑、深層保濕、膚色更加光亮,療程後也可以正常上妝與生活是不需要海菲秀修復期的!

至於海菲秀多久做一次的問題,其實療程後最佳的保濕狀態約可維持 1 週至更的長時間,建議可每月定期進行1次療程,維持肌膚乾淨、水嫩狀態。

四、海菲秀價格多少?海菲秀 Syndeo 的 CP 值高嗎?

「海菲秀價錢多少?海菲秀價位很貴嗎?」當考慮進行海菲秀 Syndeo 療程時,費用通常是一項重要的考量因素。

這其中有許多因素會影響海菲秀 Syndeo 療程的價格,包括不同診所使用的器材、提供的服務、醫師的技術和知名度等。因此,海菲秀 Syndeo 療程的價格通常會略有不同。

通常海菲秀 Syndeo 臉部療程價格在 6,000 元左右,這與其他常見的醫學美容療程相比,可以說是 CP 值非常的選擇。因此,這項療程非常適合作為定期進行的肌膚保養選項。

然而,在接受海菲秀 Syndeo 療程之前,我們會建議大家,除了確保所選用的設備是原廠的正規儀器外,還要選擇使用原廠精華液的診所較安心。

此外。在開始進行療程之前,與專業的醫生進行詳細的諮詢同樣是非常重要的。這不僅可以幫助確定療程是否適合自身的肌膚需求,還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精華液,充分解決肌膚問題、獲得滿意的效果。

我想諮詢海菲秀 Syndeo 療程

五、欲進行海菲秀注意事項有哪些?海菲秀副作用有嗎?

(一)海菲秀 Syndeo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

海菲秀術前注意事項

在進行「海菲秀 Syndeo 」療程之前,請留意以下事項。
 
  • 若您有嚴重曬傷或開放性傷口,建議避免進行療程。
  • 若您有濕疹、紅疹或皮膚發炎情況,請避免施作「海菲秀 Syndeo 」。
  • 若您正在懷孕、哺乳中,或是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,請先與醫師進行評估後再考慮進行治療。
  • 若您患有慢性病、藥物過敏或具有特殊體質,請務必在療程前告知醫師。
  • 在療程前一週,請暫停使用外用 A 酸藥膏、果酸、去角質以及換膚等治療。
  • 若您的治療部位存在皮膚、血液病變,或您的免疫力系統有異常情況,請在治療前告知醫師。
 海菲秀術後注意事項
在進行「海菲秀 Syndeo 」療程後,請留意以下事項。
 
  • 在術後的 2 週內,避免使用含有酸性成分的去角質產品。
  • 術後請避免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,同時注意加強防曬保護。
  • 治療部位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感,通常數小時內會自行消退。

(二)海菲秀 Syndeo 副作用

相對於其他肌膚美容療程,如酸類保養或雷射,海菲秀 Syndeo 被認為是一種更加溫和的療程。海菲秀 Syndeo 的特點在於其非侵入性,並不會導致皮膚出現傷口或熱傷害的情況。這意味著,在治療結束後不會感受到任何不適。

然而,療程完畢後可能會短暫感受到皮膚稍微緊繃和泛紅,以及輕微的刺痛感。但請放心,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,通常在數小時內便會自行緩解。

經過海菲秀療程後,將會感受到皮膚更加細嫩。建議在療程後的 1 週內特別注意防曬及保濕,同時避免在短時間內進行酸類換膚療程,以確保肌膚能夠充分恢復和達到最佳狀態。

六、海菲秀推薦:佳飛雅 緻美學


精緻細琢、雲端美學,佳飛雅 緻美學量身訂做你的精緻輕盈美。

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讓佳飛雅 緻美學陪伴、傾聽你的心聲,打造屬於你的個人風采。不推銷,是我們全體信念;醫療安全至上,是我們給予每個病患的承諾。安心醫美成就完美,讓我們一起見證你的自、信、美!

為什麼海菲秀 Syndeo 體驗推薦佳飛雅 緻美學?
 
  • 專業諮詢團隊
  • 專科醫師認證
  • 資深微整療程經驗
  • 認證醫師/微整執照
  • 注重醫療安全
  • 注重客人隱私
  • 環境每日消毒清潔
  • 私密部位處理可指定女醫師
 
想知道更多海菲秀 Syndeo 療程,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諮詢:

我想諮詢海菲秀 Syndeo 療程